HClO3

写得不够好,但会很努力。

新脑洞预告:巨龙与公主

最近三次元pre作业考试告急

然后第二个世界现在完全没有思绪...


但是今天突然有了一个新脑洞

西幻背景:

巨龙玉X假公主露


先放一个小段子文案:

巨龙玉叼着假公主飞过崇山峻岭,终于到达了位于森林深处的洞穴,他把公主扔到巨大的软床上。


化成一个俊朗的男子,他缓缓走来。


“你你你别过来,我一点都不好吃。”

公主缩成一团,瑟瑟发抖。


巨龙却仍步步逼近,直到温热的鼻息打在公主娇嫩的脸上。


救命!!我要被吃掉了!!


“不好意思,”巨龙的声音温柔动人,“我一看到发光的东西就忍不住想摸摸。” 他白皙如玉的手上拿着假公主的王冠。


“啊...是这样吗,抱歉刚刚误会你了。”公主的脸红红的。

龙都那么好看吗,他的手指好长啊。


“你真的是公主吗?现在的王室真是越来越敷衍了......”


公主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“你看,这颗珍珠上有个黑点。”巨龙皱着眉。


“真是太过分了,怎么可以让美丽的公主戴有黑点的珍珠呢!”巨龙愤愤道,“我送你个新的吧。”


公主:???


“巨龙先生,您不吃我吗?”


“啊?我干嘛要吃你?”巨龙有点懵了。


公主松了一口气。


“那么多好吃的干嘛非要吃人呢,人肉又不好吃。”巨龙疑惑地说。


公主的脸瞬间就白。


“可怜的小东西,你的脸那么白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英俊的男人一点也没有自知之名,“也对,这个房间太简陋了,根本配不上你!”

“真是委屈你了,我过几天给你换一个更好的。除此之外,你还有什么愿望吗,我都会满足你的。”巨龙温柔地望着她。


“那......那那可以放我走吗?”公主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不行!”


“为什么?”公主的黑眼睛里写满了控诉,明明刚才还说什么愿望都会满足的。


骗子!


“只有等勇者打败邪恶的巨龙之后,公主才可以离开,”巨龙一脸严肃地说,“童话里都是这么说的!”


“......我想要回家。”


公主仍湿漉漉地望着巨龙先生。


“除了这个......除了让你离开,其他什么愿望都可以......”巨龙小声地解释。


他低着头,不敢看她含泪的眼睛,那些晶莹的泪映着少女漆黑的眼眸,就像传说中产自神秘东方的珍贵的墨玉。


好看。他囤得任何珠宝都比不上。


真想把她藏起来啊,巨龙舔着嘴唇。


可是......美丽的公主永远不会喜欢上丑陋的巨龙。


“那可以让我摸摸您的尾巴吗?”


美丽的公主说。



大概就是这样...大纲已经写完了,下次更这个脑洞。

时间也许是在下下周周末,一发完结。

最近实在太忙了,没时间写文也没有灵感,但真的不是弃坑了,看我真诚的眼睛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61)